清水肆

【白夜追凶】[双关]小甜饼


【白夜追凶】[双关]小甜饼

关宏峰x关宏宇

傻白甜ooc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警局的灯光把每张凝重的脸照的惨白。

“找到了!”

赵茜一句话,宣告了让整个支队连轴转了四天的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终于浮出水面。周巡看着定位上的小红点,手上翻烂了的资料往办公桌上啪的一摔!
“可找着这孙子了!”周巡风风火火的迈开步子就要往外冲,“来两个队跟我走,这回不把他摁住了,老子也不用混了!”
周巡人到了门口,又往回到了一步,看向关宏峰,“老关,不一起?”
关宏宇避过周巡的视线,半阖上眼睛,揉了揉两眼之间,“不了,这种翻垃圾桶的事儿我说好了不干的。”
周巡愣了半秒。
关宏宇摸了摸下巴,赶在周巡把周舒桐塞给他之前,让小周先回去休息。这姑娘真发现了什么,他也不能保证自己解不解决得了这个周巡扔来的麻烦。再说了,这么青春正好的小姑娘眼睛都熬红了,关宏宇是不舍得的。周巡无暇和关宏峰在这种时候斡旋,带着集合好的队伍扭头就开往了目的地。
支队紧张、焦虑的气氛盘旋已久,随着嫌疑犯线索的明确被冲淡不少,众人终于稍松一口气。不过破案与否并不是关宏宇所关心的,他关心的是自己被锁在刘长永办公室的卷宗。关宏宇脸上挂着事不关己的淡漠,稍扬着头,半垂眼睑,故作漫不经心的路过刘长永办公室外的走廊,却看到刘长永一脸忧色引着周舒桐进了办公室。

得,没戏。

关宏宇撇撇嘴,溜溜达达准备从警局打车回家,一想到回家睡觉连灯都不能关,深吸一口气,无奈啊。
家这个概念在很多年前就只剩关宏宇自己,那大概是在母亲过世之后,许多人来了又走,直到他遇上高亚楠,再直到半年前,他兜兜转转来到他哥的公寓。

他的家只剩关宏宇和关宏峰。
或者说只剩关宏峰。
也只能是关宏峰。

坐上出租车,整座城市流光溢彩的夜景飞速掠过出租车的车窗,霓虹灯暗淡的光彩映在关宏宇脸上,他从车窗探出半个脑袋,脸上无意识露出一个傻得可爱的浅笑。不再只有那个逼仄压抑的公寓,此刻,这个世界和他的距离那么近。风吹乱他的头发,就像半年前的每一天。

司机的双眼第四次透过后视镜紧张的瞟向他,提醒他关宏宇不过还是一个背了五口人命案子的嫌疑犯。
去他的嫌疑犯!
老子清白的!
舌尖拭过一边紧咬的臼齿,一丝锋锐的疼痛,嘴里若有似无的血腥味,眼睛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司机师傅,脑子里想了一秒他哥会怎样做。拿了个关宏峰的架势,换上一张性冷淡的脸,又忍不住一哂。这又不是支队,谁认识关宏峰什么样。
司机的手第二次放在了出租车的通讯器上。
“师傅,你别紧张。”关宏宇点了根烟,把肺浸泡在尼古丁里,“我是关宏峰,关宏宇的哥哥。前两天还因为被警局特聘为顾问上了报纸。”边端详司机面色边打补丁,“我要真是杀人犯,还敢在警局转悠?早给逮进去了。”

“咔哒,啪。”
“咔哒,啪。”
……
打火机橙红的火光时明时灭。

如果不是这个案子,关宏宇和关宏峰早就是两个世界的人,注定渐行渐远。长像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也会天各一方,当关宏峰和关宏宇各自走出他们共同的家,最后告别了母亲,也是时候各奔东西。关宏宇行走在五光十色的夜色中,胸膛里是流淌的烈火;关宏峰矗立在熊熊燃烧的烈日下,胸膛里是冰刻的腑脏。
他们注定背向而行。
关宏宇永远不懂,为什么在他哥哥心中那些不相干人的案子,仿佛永远比他这个弟弟的清白更重要。

“司机,去音素酒吧。”

在黎明混着夜色时分,关宏宇踏进家门。屋里灯火通明,老虎沉在水底。轻手轻脚冲了个澡,洗去一身风尘酒气,关宏宇踩着他哥的拖鞋站在床头。
关宏峰眯着眼睛瞧他,“案子怎么样了?”
“我没找着机会进刘长永的办公室,他防你比防贼还厉害。”
“我问的是连环杀人案。”关宏峰说话的语气永远像在陈述天气一样,四平八稳,轻描淡写。
关宏宇其实清楚关宏峰想问什么。
“关宏峰,要不是你和我长得一样,我真觉得我是你表弟。就没见你关心关心我。”关宏宇甚至生不起气,早料到会是这样,“案子破了,人找着了,只要周巡别让那小子跑了就成。”
关宏宇掀开被子砸到他哥身边。

“挤挤。”

关宏宇叠在他哥身上,把头埋进他哥肩窝里,小声嘟囔:“太亮了。”
又撑起身子俯视他哥,“我舌头被牙划破了。”关宏宇笑的得意,每次都是他哥不珍惜自己,他跟着受罪,终于扳回一城。
“具体哪破了?”
关宏宇嘴刚张开一点就被他哥堵上了,松懈的牙关没有丝毫防御力,被关宏峰轻而易举入侵。关宏峰用舌头细致的描遍了关宏宇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用力扫过齿根,蜻蜓点水的描摹上颚,最后在伤口处流连良久。两人的气息经由相贴的鼻翼,在两个紧贴的胸膛里交融。关宏宇的嘴里尝到了一丝新鲜的血腥味,他哥舌头上相同的位置多了个一模一样的伤口。

“格兰菲迪。”
“……”
“以后少去音素酒吧。”
“管的真宽。”
也不知道之前是谁说得关宏峰不关心他关宏宇。

虽然两个人都闭着眼睛,但胸膛同调的心跳声说明了很多。
“哥,舌头疼吗?”
“睡吧。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手机码字,排版什么的,不存在的

疯狂为白夜追凶打call!骨科真的好磕!!!
以及关宏峰x关宏宇这个cp到底该怎么打tag・_・?

摸不着头脑.jpg

评论(34)

热度(108)